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那麼_你們現在幸福嗎?

那麼_你們現在幸福嗎?
--
是大風吹嗎?你們的身邊換成了哪些人呢?
我們忙碌的過著生活在不景氣的社會中打滾
或許真的太忙 或許太久沒聯絡
也害怕著聯絡後發現失去了過去的默契 我不知道 
這幾年 我也沒有試著主動聯絡過什麼
只是一直低著頭往前走 往前走 直到回頭望才發現 好遠了
原來不小心 我們就走遠了

社會原來就是這樣啊… 你還保留著些什麼嗎?
你有變嗎?我有變嗎?
明天一早醒來 
我們還是一樣要武裝起來 努力工作
假裝是上進的青年以為是社會的中堅
笑… 這到底啊… 是怎麼回事呢?
曾經這麼快樂聚在一起 現在各分東西 在這小小島上各地生活的大家
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或許生活過的去 或許很有成就 或許失意
想起過去那些日子 你們又會想起什麼呢?

有沒有機會,告訴我… 你想起了什麼呢?
那些日子,足不足夠讓你們 掉下幾滴眼淚 懷念起年少的我們…
然後再告訴我 你們現在 幸福嗎?
--
我們都沒想過會走到這一天 那些曾經存在的人、事、物啊…
是所謂物換星移嗎?
那些日子一頁一頁的被翻過 還來不急註解 就被遺忘
無心的我 還沒有來的及一一回味 就快被未來淹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